close
01 Pierrecardin

傳世工藝 華麗轉身

民國76年正當台灣經濟起飛、房地產市場蓬勃之際,林當來董事長以前瞻眼光洞察產業潛力,決心帶領於民國67年創立、已穩居台灣陶瓷市場龍頭寶座的【生元工廠】,不惜鉅資於桃園觀音魄力擴廠至佔地近9,000坪,並大手筆引進義大利原廠設備, 由過去以日用生活瓷器傳統窯燒為生產主力、全面正式轉型為【昇元窯業股份有限公司】,邁入瓷磚生產的新里程、創下經營史上成功的華麗轉身!

自我超越 口碑豐收

在地深耕30年製瓷經驗的傳承,我們擁有凌駕業界的權威製磚工藝,每一年都自我鞭策寫下產品新頁、進化發展至現今主力的瓷質石英磚;並由市場主流15cmX15cm的最小規格、大步昇級成為台灣首家突破生產60cmX120cm施釉通體石英磚的業者! 一日產能更高達9千平方公尺(約2700台坪)、躋身一線MIT國產瓷磚大廠! 來自客戶的口碑與長年擁護,支持我們旗下各類品牌立足市場穩坐一席之地!

同步歐洲 MIT驕傲

我們擁有一支保持前進的專業團隊,每年定期親赴義大利與瓷磚製造大廠菁英交流研討,以最快速度同步全球最頂尖製磚技術,並以多元創意演繹瓷磚的質感與風貌; 並以「自主性的開發」與「MIT在地製造」為經營策略,我們更投入重本導入數位軟硬體科技,不斷大幅精進瓷磚建材的美學創作能量! 從原料、研發、生產、行銷、客戶服務,我們都一本當年林當來董事長誠信實在的創業初衷,以創造客戶「美好感動的產品體驗」,作為我們最重要的願景。

貼近生活 走在前端

我們以身為MIT台灣製造No1引以為傲,不只贏得市場聲量,也同時專注追求企業與環境永續發展,未來研發更貼近生活、適合每個世代、 創造舒適安全的人性空間,將是我們上下齊心的目標! 【昇元窯業】將一直走在時代最前端、提昇瓷磚產業的使命將繼續前行!

about
02

先進設備與技術

數位噴墨走在前端

數位噴墨突破傳統印刷技術,精心模擬各種天然大理石材與木質色澤,能呈現多變與綜合二類的紋路變化,淋漓盡致呈現大自然美感。目前昇元30X60CM瓷磚產品能展現高達16種以上精彩紋理變化。
數位噴墨能讓釉料塗佈使用更精準,較過去傳統滾筒印刷製成,廢棄釉料相對更少,是對環境更友善的先進技術。

數位印刷機業界之最

2台義大利進口DURST六色噴墨印刷機、1台義大利進口TECNO FERRARI六色噴墨印刷機。
其中Durst能提供高解析度、印刷不再受限於磚體表面凹凸不平的模花,是一種無接觸式的印刷方式,更能真實表現出真實岩石與原木的紋理與層次感。

同色磚體提昇設計完整性

目前昇元具備多顆粉桶,研發多種磚體顏色,為使瓷磚紋理表現與顯色能精益求精更接近天然岩面真實質感,以獨家技術達成瓷磚胚體染色與表面紋理色澤顏色相近,提供壁面鋪貼在轉角處與樓梯導圓加工後,不會呈現明顯的雙色現象,讓建物整體價值感更全面提昇。

日產能業界規模領先

昇元窯業具備2條義大利進口siti自動化生產窯爐,日產能約9000m²(2800坪),堪稱當前業界標竿。
目前設置了3台進口成型壓機分別為5000噸、1700噸、1200噸,其中 5000噸成形壓機,能生產目前最大規格60x120cm的磁磚。
產品規格包含【修邊磚】規格:60x120cm、45x90cm、60x60cm、30x90cm、30x75cm、30x60cm、30x30cm、15x90cm、15x75cm;【未修邊磚】規格:30x30cm、20x80cm、25x25cm、15x45cm、15x15cm、30x26cm(六角磚)。

03

卓越品質的承諾

低吸水率、防潮更耐久

昇元窯業的瓷質石英磚,吸水率符合國家級CNS9737的準則<3%,甚至平均僅在1%左右,堪稱業界瓷磚最高品質代表。

高抗折率、更勝石材

依國家級CNS3299陶瓷面磚試驗法,昇元窯業的瓷質石英磚,超越彎曲破壞載重檢測1080N標準,平均值可達3000N以上,是非常堅固耐壓的建築材料。

國家認證、安心品質

昇元窯業在地深耕30年,MIT台灣製造是我們引以為傲,歷年榮獲多項國家認證包括MIT微笑標章、綠色環保標章、正字標記(CNS)、金屬中心ISO 9001的嚴格驗證,精實穩定的品質,是我們給消費者最安心的承諾。

TOP